张小小.Magdum

婚礼摄影狗,拍拍写真扒扒妹纸也都还行~

昨晚上回家打鸡血的P起了照片,其实国庆假之后就要面对一大堆旧的新的照片要修,主要还是婚礼。说起来我真的是我们大学寝室最后一个还木有结婚的人,今天同寝好友说他当爹了,生了个儿子很是替他高兴。于是我又想着婚姻是什么?小的时候不懂大人的所谓爱情的含义,看着电视剧里那些幸福挂满脸上的新人,想着如果有一天我结婚的话,一定会害羞得不知所措吧!所幸的是现在我参加拍摄了不少的婚礼,却越来越习惯这个环境,而我也无法想象自己的婚礼到底会是什么场景,虽然那一天还未到来,但是应该会是我见过的这些场景一样透露着各种幸福吧!(海椒婚礼~等待仪式开始~2013.09.15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张小小.Magdum | Powered by LOFTER